有沒有 看起來很好吃啊~

厚厚的現烤鬆餅 配上新鮮的香草冰淇淋

冷熱交融

 

鬆餅種類真的很多種

價位也差很多

但是真的有品質還是那幾家

 

這家Jamling Cafe是我意外發現的

它位於住宅區 巷子邊

 

其實我對焦糖沒有好感

因為很多甜品的焦糖都超甜超膩

但是因為是跟本身只有蛋味的鬆厚鬆餅搭

所以不會太甜

而且這道鬆餅有加入cinnamon點綴

 

雖然簡單但是其實料多實在

蘋果、肉桂、杏仁片、 奶油、鬆厚鬆餅兩塊、香草冰淇淋、焦糖

看看這些料~ 很搭!

 

焦糖與奶油在剛烤好的鬆餅上會釋放出香味 

冰淇淋融化在鬆餅上 像是荷包蛋汁與軟吐司的搭配

軟中又帶點來自杏仁片脆口感

吃完唇齒留香

實在很想再點一盤

不過太奢侈了

 

真的好愛這種軟軟的

日文說ふわふわ的口感

 

而且這家店是由日本人開的

兩次去都看到店長在討論的樣子

 

不過警告

假日去 可能有點吵

因為太多姊妹在那邊高談闊論

分貝實在讓我耳朵受不了

我第二次去吃鬆餅的時候

快速吃完就跑了...哈

 

我朋友有點過芒果的

但是還是沒有我這盤蘋果焦糖來的好吃

 

 


店名: Jamling Cafe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  (02) 2701- 2030

arrow
arrow

    簡單點更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