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至夏威夷的漢堡

有名人加持的漢堡

聽說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愛吃的漢堡

而且全世界的分店不多

居然也跑來三井

 

夏威夷有名的應該是衝浪吧?

所以餐廳內的設計擺了衝浪板

還有花花草草 

讓你享受一下熱情的夏威夷感覺 

(但比較好奇冬天他們要怎麼妝飾 :P)

 

 

我這份是限量的!

哇哇哇 沒錯 一樣是看到酪梨就受不了的我

點了這個 然後還選了有芝麻的麵包

 

 

客官~你看看 你看看

整顆酪梨都給你加進去了

漢堡肉也有烤煎過 有格子

 

我朋友說那麼大份你一定又吃不完...

雖然我說我很餓 應該吃得完 結果還是沒吃完 (哈哈

 

肉超多汁的~~~滴的手指都是(超像小朋友在吃東西

漢堡皮就是烤過的 皮小脆

然後嘴太小 無法全部塞進去@@

只好上下分開吃 (吃漢堡就是要整個吃啊~~~~

 

酪梨像奶油滑滑的 加上調味過的肉 而且肉挺厚一片

咬下去時候 一直狂點頭 唉唷 沒想到夏威夷來的不簡單唷

 

唯一可惜的是 薯條好少唷:(

 

這份是朋友點的

他對他那份的評價是好的

培根有煎到微焦 脆嫩脆嫩

加上煎過的洋蔥配上mozzarella起司

鹹度很夠!

喜歡比較偏重一點口味的朋友可以吃這個

 

對了 朋友還神經的把可樂換成珍奶

還要加錢錢

結果 很 難 喝

(早就警告過他了 哇哈哈)

國外的珍奶都很難喝 除非是台灣人在當地開的加盟店

所以那杯應該是跟國外唐人街買到的是一樣味道的 (哈哈哈哈

 

總結

菜色: 還不錯 漢堡挺大的 但薯條很少

服務: 類似MOS 會幫你送餐

價位: 如果單單考慮價格挺貴的 但好吃度加上分店不多 價位就給他給中等合理吧

 

p.s下次去應該會點有鳳梨的 (雖然要加價...)


 

店名: KUA AINA 夏威夷漢堡

位置: 林口三井OUTLET

arrow
arrow

    簡單點更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