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日式泡芙

這是在京站地下二樓

一家叫做Brownie Sweets Kou Bou (布藍里烘焙攻坊)的小店

 

 


請認明袋子的樣子 哈

 

我之前也買過北車一樓那邊一個要50元的泡芙

都沒這個35元(還是45元)的好吃

上次也把這個推薦給朋友吃

結果後來他偶爾還會回顧 

 

泡芙要好吃 主要有兩個重點

1. 外皮酥脆 或軟Q (看是脆的還是軟的) 

2. 內餡香甜 鮮奶油夠濃但不油膩

 

而這個來自布藍里的泡芙

外皮 

鮮奶油 

 

我是比較喜歡軟皮的啦

我覺得硬的脆的比較像是義美泡芙

但是軟皮配上細軟的鮮奶油才搭啊~

這家是用牛奶打發的動物性奶油!

吃起來爽口又比植物性的人工奶油健康~

 

奶油小知識*

動物性奶油vs植物性奶油

1. 動物性奶油:由牛奶分離出的高濃度奶油/

    (外觀上呈自然乳白色、略偏黃)

2. 植物性奶油:以乳化劑、穩定劑、蛋白質和香料等製成/

    (外觀上呈現亮白、不易化掉)

 

而且記得我第一次買的時候買了三個

然後晚餐過後就興奮的拿了一個 

我:「媽~超好吃的啦~」(馬上要拿第二個)

媽: 「鮮奶油很肥! 第二個明天再吃吧!」

 

它這家的鮮奶油夠甜夠香夠順口

感覺以前吃過的泡芙奶油都沒這家好吃!

喜歡吃泡芙的人一定要試試!

 


店名: Brownie Sweets (布蘭里烘焙工坊)

地址: 京站B2 

 

 

 

arrow
arrow

    簡單點更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