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到一個女短髮設計師真的很難

而且會剪男頭型與女長髮的不等於會剪女短髮

尋尋覓覓好幾個真的只有幾個剪得滿意的

 

首先當一個髮型設計師真的不簡單

基本功一定要會不用說

還有追蹤最近流行趨勢

最重要的是還能配合臉型、髮流、頭型做不同修飾

還要懂客人的需求

 

去髮廊我一定會做資料 

找看看自己想要哪類的髮型

然後跟設計師溝通

 

而有的設計師就很聰明

能依據你的臉形與頭型做出建議

且也不會盲目依照你提供的照片一樣畫葫蘆

 

她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

看看你給的明星照剪

但也會根據個人的臉部臉型特色做微調

 

但這次我遇到這個沒照照片剪就算了

還把剪男短髮的方式用在我頭上

hello!男女短髮有別好嘛?

層次不曉得再亂打什麼

 

一開始洗頭還逼我要潤濕

剪完還跟我說你頭髮太順

效果出不來 (@$%$@&%^#*

那一開始不就應該提議我剪別的嗎?

而且我頭型圓 真的算蠻好剪的

能剪得完全不一樣也真的服了

 

要剪女短髮的千萬不要挑

桃園AT概念館國際髮型的VIVIAN還VIVI的

真的不推薦...

 

 

 

 

 

 

 

 

arrow
arrow

    簡單點更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