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茂時候時

經過這家新開的牛排店-哥法諾牛排西餐廳

就臨時更換用餐地點

 

恩...畢竟是新開的裝潢還不錯

它裡面還有需多包廂 供人多時使用

設計的也都還算簡單乾淨風

 

畢竟這家店主打的是牛排 我跟媽媽就點牛排

我點了一客1280的 媽媽點的比較低價一點

前菜含湯主菜加甜點 共有六道

算是whole course meal

 

第一道 (我把它算一道啦)

很明顯的是蒜味麵包

烤得很酥脆 蒜味也夠香濃

 

第二道

沙拉 有我喜歡的煙燻鮭魚!

水煮蛋上面有魚子醬 下面是鮪魚

沙拉醬料 我選擇比千島醬還清爽的橄欖油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生菜應該要用特別的菜

像是下面的rocket leaves

它有點苦澀 但意外地是會讓我回味的生菜一種

 

第三道

洋蔥湯 or 南瓜湯 2選1

洋蔥夠濃郁 因為悶煮得夠久 所以甜味有出來

南瓜湯也不遜色 

 

第四道-副餐

1280的干貝味道較甜 而且是配的是鮑魚

但是...服務生居然拿錯盤給我...

看這干貝的色澤就知道是比較低階的

 

其實吃到這兒 已經有點飽了

在上主餐前 給了一小杯檸檬沙瓦"漱口"

但是...

檸檬呢? 檸檬在哪? 沒有吃到檸檬味 只吃到一股甜味...

 

第五道-主餐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菲力牛排

恩...最後我沒吃完 

因為有點硬 雖然我點的是五分熟

而且口味並沒有比媽媽點的高級多少

但玫瑰鹽是很棒的選擇

其實吃任何食物最好還是越少調味越好

這樣才可以吃到食材的新鮮

(小貼士: 覺得盤子應該熱一下 比較好 盤中物才不會過早變冷)

 

最後一道-甜點與飲料

花茶太甜...

蛋糕...真的是蛋糕嗎?

而且他說是波士頓派...超硬的...

覺得是做失敗的

而且如果那麼硬的話中間不應該配奶油

或是奶油應該放在最上面 

 

總結:

菜色- 前菜配菜都還不錯 但是主菜較為遜色 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

服務- 因為是一群企業家同好開的 不懂服務 所以服務上並非以客為尊 反倒是朋友的感覺

         (這樣倒是沒不好 但是覺得該服務的時候 還是得專業點比較好)

價位-我覺得...以菜色服務等算貴 而且沒給發票!

 

高級價位的他們需改進的地方:

1. 當人到齊後 多餘的桌子應該拉開

2. 主餐盤子應該要先熱

3. 應(向王品學習) 做記號 才知道各個客人點的 

 


店名: 哥法諾牛排西餐廳

位置: 桃園市南崁區

 

 

 

 

 

arrow
arrow

    簡單點更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