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吃墨西哥料理就是要吃酪梨莎莎醬啊~

很清爽

尤其酪梨的濃郁香味與滑順的口感

 

首圖的薯條 吃的就是醬料

裡面有融化的cheese、白酸醬、莎莎醬、辣椒、酸黃瓜、橄欖

有沒有五彩繽紛的感覺啊?

酸酸鹽鹹辣辣的味道刺激您的味蕾

 

 

墨西哥料理中 TACO有分軟皮跟脆皮的 於是我兩種都點

朋友食量比較大就點了Burrito 

份量很足 裡面有肉 穀類 米粒 有點像是墨式sushi

中間那個銀色包裝就是

 

結果吃到最後 我發現

TACO好像還是軟皮的比較好吃 因為脆的料很容易在咬下去時瞬間掉出來

 

雖然三個TACO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加上薯條 (哈) 其實也夠我吃了

另外我覺得TACO配牛肉比較搭

 

然後如果你點飲料可以續杯唷:)

 

最後依照慣例還是要來總結一下

菜色: 選擇算多 (我是指墨西哥捲餅種類中)

服務: 正常 普通 :)

價位: 有點點貴 但是是台灣比較少見的墨西哥料理 所以算起來OK?

 


店名: Macho Tacos 瑪丘墨式餅舖

位置: 台北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然後下午就隨便逛逛

去了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

聽說剛開幕的時候 還要排隊 誇張~

 

裡面其實沒有我想的大

但是基本吉卜力的文具、商品、玩偶、玩具、故事書、CD、擺設品...等都有

 

以下是店內的擺設

最喜歡白色那隻 會變透明

 

這個大概是鎮店之寶吧

現場會有打呼聲

而且他的大白肚會跟著打呼上下動

 

哈 看到這個畫面

動畫裡面的歌就立刻浮在腦海裡

但其實龍貓裡我最愛的一幕就是 跳舞讓豆芽發芽那幕

 

發現核果子了!

 

然後店門口有一隻超大毛龍龍的龍貓 最大隻那隻

超多人在等著拍照@@

不過比起拍照 我比較想抱牠 哈哈

 

 

 

 

arrow
arrow

    簡單點更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