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我一樣在追明日之子

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歌唱節目

結果這一季蠻特別的

以音樂綜藝開啟職場視角

 

這是YT推播給我的

不過點進去是本來是因為華晨宇

 

其實會知道花花

是之前他改編滑板鞋

到近年來花花非常的活躍

毛毛這次作為新推官表情也很真實

 

一開始start restart

出場restart還特別介紹來歷

搞得比賽一開始就有差別

但是後來評分出來restart反而更佔優勢

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做好自己 也不太會被放大檢視

有時簡單的開始 反而更該慶幸

因為可以以相較放鬆的方式呈現

 

全新開始反而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好壞放手一搏的感覺

 

而對restart的標審核比較嚴厲

不過大牛說的也沒錯

他們就是因為沒成功才坐在那裡

所以這樣的評判引起爭議是難免的

 

但是

明日之子最吸引我的其實是

觀看一個人的成長階段

可以看到別人蛻變的過程

從最初的青澀變後續成熟穩重

 

那些勇於追夢的女孩

有著一些憧憬

還有一些自己的天賦

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

 

雖然有不確定感

也不停的質疑自己

但還保有自己喜歡的音樂的熱忱

 

而且還可看電視節目是如何打造出明星

遴選的過程也是蠻有趣的

特別好奇龍丹尼的回饋

節目製作人的視角是怎樣的視角

 

其中我蠻喜歡

  葉禹含 

蘇北北

李澤瓏

張鈺琪

 

後來我就回去看第一季

結果翻到毛不易的畫面

發現原來薛之謙那麼逗趣

還有毛毛講話帶點靦腆又幽默

 

他第一次上台狀況超多

不過毛毛的歌詞寫的簡單卻扣人心弦

用音樂讓人反思

也何嘗不是一種文藝藝術

 

總之這次對於評分

Start看的是特色與個性

Restart看的是質量與轉變

 

其有一個大小姐的吳兆玹

她說如果不做藝人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覺得排除真的是自己的興趣外

也蠻有可能是被定型了

 

從以前就做這個

所以長大也理所當然做藝人

或許她可以去思考自己其他方面的才能

兒童台節目主持人可能也會是另一種出入

 

其他相關評論明日之子3第一次小考核

 

arrow
arrow

    簡單點更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